特嘉扣

随缘画画随缘更新随缘跳坑
约稿可加qq:173812749

其实早在一个月前听到131集的标题我是很兴奋的,火箭队内战,多棒啊,就一直期待着。
我原本以为是武藏赢,然后能再看一次谜拟q对战皮卡丘,然后小智赢了,最后小智打败其他人于是拿冠军最后和博士打什么的。
后来各种预告越出越多,疯狂明示小次郎赢。小次郎赢也棒啊,本来谜拟q没啥斗志,果神又是被动状态,小次郎赢也很合理,我还是很期待。不过之后肯定是不会有第二次谜拟q对战皮卡丘了,这个我倒是觉得很遗憾
真的,我超想看这俩认认真真对战一次
等啊等啊,预告都翻来覆去看几遍了,终于等到
这玩意……
先不说这个简直就是标题党,标题武藏对战小次郎结果正片里这俩总共出现的时间加起来都没五分钟……
最重要的是,这种踩一捧一的剧情。对的大家都会认为武藏赢,小次郎会输,于是小次郎反击了,这剧情原本是很不错的,继续往下挖甚至会很感人,比如回想起小次郎和好坏星的经历,之间的感情(第一次相遇,还有和超坏星那几段,这么棒的素材你怎么不拿来闪回啊),然后大爆发来个必杀。结果呢?这个就俩句话一个对视,一个持久加长版泥浆加龙炮就把果然翁打了…………你们的感情到底体现在哪?
感情没体现出来,倒是把武藏塑造成大恶人塑造得很成功,开头催小次郎输,回忆催小次郎输,比赛催小次郎输,结果一集看下来,光记得武藏威胁小次郎了…………
还有那个婚礼进行曲什么鬼,背景音乐一响起来我一脸懵逼啊,打个比赛放婚礼进行曲,官方你这是赤裸裸的明示人兽吗?这曲子怎么也得给小智和皮神放啊(←你够了)
总而言之,我是非常失望的,这种紧凑的剧情也只能说明日月真的活不了几天了,反正我还有最后一个希望,让小智拿个冠军吧,还有,打斗能不能再好点……别冠军场都还再出现打默丹那样的了
【感觉自己等了一个月等了一坨屎……】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嘉扣 | Powered by LOFTER